蓝色天堂|蓝色海洋-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蓝色调

2023-05-07

 

这些预设使您的照片具有醒目的外观,同时使蓝调流行,使用它后,会让您的照片显得非常出众。
它们非常适合水上运动摄影、海滩照片、阳光明媚的旅行照片等。

“全天适用”预设是旅行影响者外观的首选预设。 当您在海滩时,使用“海浪拍岸”预设让水呈现深蓝色。 或使用“闪闪发亮”预设让水看起来更明亮、更有活力。 当太阳落山时,使用“蓝色时光”预设添加美丽的暮光外观。 最后,如果您正在寻找能够引起人们注意的东西,请使用“白沙蓝天”预设。

这些预设使除蓝色以外的所有颜色都不饱和,将蓝色作为主色显得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 全天适用(5x2种预设)-是旅行影响者外观的首选预设。
◆ 蓝色时光(5x2种预设)-当太阳落山时,添加美丽的暮光外观。
◆ 海浪拍岸(5x2种预设)-当您在海滩时,让水呈现深蓝色。
◆ 闪闪发亮(5x2种预设)-让水看起来更明亮、更有活力。
◆ 蓝天白沙(5x2种预设)-能够引起人们的注意,吸引人们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