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35个免费的LUT预设,含复古、电影以及柔和等风格

2018-11-01

 

颜色查找表(LUT)是吸引观众注意力的有效方法,因为你可以用美丽的电影色彩让他们惊叹不已。

 

 

有很多免费的Premiere Pro LUT在线帮助您编辑视频并实现最终产品的愿景。

今天要分享LUT都为.cube文件格式,能够兼容各种剪辑和调色软件,包括Adobe Premiere Pro CC、Final Cut Pro X和DaVinci Resolve。

35个LUT提供了复古、电影以及柔和等多种不同风格,可以轻松应用这些复古或电影外观中的一种,或定制它们以突出您的画面。

是3D.CUBE文件,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各种NLE和颜色分级程序中工作。

安装后,只需单击Premiere Pro CC、FCPX、After Effects CC、DaVinci Resolve等,即可应用这些颜色等级!

可以给你的镜头一个褪色的复古外观——让人想起旧的、经过处理的照片。
 

 
35个免费LUT到彩色级视频-电影
用大胆的电影LUT,如“麦金农75”和“火龙果15”来加深阴影
非常适合sRGB和Rec 709镜头,LUT如“Cobi 3”和“Trent 18”为您的镜头添加柔和的色彩。
 

 

微云下载:https://share.weiyun.com/d6e0d57fdfe1b14f8e2ca1f8e3ceb8bd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