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Mariefeandjakesnow人像美食自拍LR预设+手机LR预设(12款)

2021-10-05

12款Mariefeandjakesnow人像美食自拍LR预设+手机LR预设

 
 
@Mariefeandjakesnow人像美食自拍LR预设+手机LR预设 Ultimate Lightroom
全新的!
专为移动摄影而设计的预设-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所有手机照片转换成精美的作品!
(向下滚动至末尾即可查看或撰写精彩评论:))
如果您满足以下条件,那么最终的移动包将适合您:
-您可以在手机上拍摄大部分照片
-您没有时间在DSLR /无反光镜相机上拍照,然后将其传输到笔记本电脑上进行编辑,然后导出照片以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您无力在昂贵的设备上花很多钱,但仍然想要漂亮的照片
-您想在任何地方拍照和编辑
-您想节省时间学习如何完美编辑
如今,手机摄像头变得越来越好,以至于我们不断发现自己使用手机来拍摄照片,而以前我们本来会用昂贵的相机来拍摄照片。我们发现,通过正确的编辑,我们的手机照片可以与价值数千美元的相机照片竞争!现在我们还没有放弃我们的相机,但是我们正在使用手机相机,因此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专门设计的手机滤镜来改善我们对所有手机照片的编辑!
因此,我们设计了最终的移动过滤器包,并改变了一切!只需单击一下,我们就可以编辑手机中的所有照片,并获得超高质量的结果。
我会得到什么?
12种针对所有场合/风格的移动预设。非常适合肤色,食物,自拍照,生活方式,室内/室外!我们还包括了桌面过滤器,因此您也可以选择在桌面上进行编辑!
让我们向您介绍我们的全新移动预设
鳄梨

回忆
摩卡咖啡
海洋
桃子
小指紫色
玫瑰
闪耀
淡入淡出
夏天
黄褐色
24个预设
适用于您的免费Mobile Adob​​e Lightroom CC应用程序的12个移动预设
适用于Adobe Lightroom CC的12个桌面预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