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Ins婚礼摄影师明亮婚礼LR预设Lightroom预设(2款)

2021-09-04

2款Ins婚礼摄影师明亮婚礼LR预设Lightroom预设

 
Ins婚礼摄影师明亮婚礼LR预设 Bright Wedding Lightroom Preset
明亮的婚礼 - 预置包//移动和桌面版本//移动和桌面的Lightroom Instagram的Blogger和婚礼摄影师预设征集明亮的照片编辑。
2个预设包
MP-Bright Wedding Preset + Alt版本
鲜艳的色彩和暖色的明亮灯光该预设几乎是“一键式”享受。 此Lightroom Preset可以帮助您为室外和室内婚礼获得更好的图像。
此项目是即时下载
对于希望在instagram上创建一致且明亮的Feed的摄影师来说,此预设也是理想的选择。 它适用于肖像,风景和户外摄影。
里面有什么:
1个ZIP文件+说明PDF(对于ADOBE LIGHTROOM CC和ADOBE LIGHTROOM CLASSIC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