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冒险旅拍LR预设/视频调色LUT预设Lightroom预设(20款)

2021-02-14

森系冒险旅拍LR预设/视频调色LUT预设预设

 

 

森系冒险旅拍LR预设/视频调色LUT预设Jungle Presets and LUTs
这些变化多端的深绿色预设让您焕然一新。精心选择的绿色和橙色组合将使您的摄影更上一层楼。该捆绑软件包括移动预设,桌面预设,Capture One配置文件和视频LUT。因此,无论您是编辑照片还是视频,都将获得一致的外观。旅行影响者的理想选择。

你会得到什么

捆绑包

阿诺里(5预设)
Borba(5个预设)
普鲁斯(5个预设)
图帕纳(5种预设)
高级颜色分级

预设具有所有出色功能,带给您令人惊艳的外观:

✔️完整的移动和桌面支持
✔️使用内置的不透明度滑块微调预设强度
✔️通过肤色保护获得专业效果(VOXCOLOR的色彩科学)
✔️速度优化,因此您可以更快地进行编辑。非常适合移动编辑。
✔️不会改变照片的白平衡或曝光设置
预设规格

Adobe XMP Core版本:5.6
相机原始版本:12.2.1
处理版本:11.0
资助金额:是
支持HDR:是
兼容于

Mac和Windows:Adobe CC 2019+,Adobe Classic CC 2019+,Adobe Camera Raw 11+,Adobe Photoshop CC 2019+,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Capture One 20+,Final Cut Pro X 10.4+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The Foundry Nuke,Sony Vegas,Wondershare Filmora,Avid Media Composer,Cyber​​Link ColorDirector,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Apple iOS设备:Adobe CC,LumaFusion,视频LUT
Android设备:Adobe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