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高级电影感阴郁复古风格多色彩lr预设+视频LUT(50款)

2022-12-04

这是一套高级电影感多色彩的lr预设+视频LUT,它包含了50个不同阴郁复古风格的预设,这组预设借助流行电影中的灵感,例如《 1984年的奇妙女人》,《自由的家伙》,《迷失太空2》等,能够使您的照片更具电影大片风格,色彩运用更加高级鲜明,非常适合有意境的人像风景摄影。这些预设完全支持Lightroom桌面和移动设备。包括两种Lightroom移动预设格式,您通过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进行编辑来减少时间。它具有肤色保护,能够快速渲染配置文件,包含50个lr移动和桌面预设,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50个LUT(3dl,cube,look,mga,obs)。

50个滤镜分为5个系列:

<ul style="box-sizing: inherit; color: rgb(48, 48, 48);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quot;Segoe UI&quot;, &quot;Fira Sans&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st-paddingleft-2"="">
  • 1984(10个预设)-具有深红色的复古色调。灵感来自“ Wonder Woman 1984”的色彩分级。

  • 银行出纳员(10个预设)-受“自由人”启发的棕褐色和蓝色分级。

  • 连续体(10个预设) -受“太空2失落”启发的未来派橙色和蓝色。

  • 沙漠(10个预设) -基本的预设,在不改变白平衡的情况下呈现温暖的沙漠外观。

  • 邪恶的(10个预设) -令人毛骨悚然的蓝色调,灵感来自“巫师”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