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复古黄调胶片LR预设+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50款)

2021-11-14

50款复古黄调胶片LR预设+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

 
 
复古黄色调胶片LR预设+3DLUT预设 Lightroom Presets Organic Ceramic
包含50个Lightroom预设和LUT的庞大捆绑,唤醒美丽的蜂蜜色调。这些全新外观是使用Lightroom配置文件创建的,无法使用任何Lightroom设置重新创建。它们以美丽的蜜黄色完全改变了您照片的色彩。
通过TRUE Lightroom Mobile支持在手机上进行编辑。您可以将这些预设与Lightroom的免费或付费版本一起使用。因为这些预设是使用配置文件创建的,所以它们的渲染速度比不使用配置文件的预设快几倍。是的,我们的预设符合Adobe的最新规格,这意味着在付费版本上,它们会自动同步到您的手机,您将能够编辑不透明度。
包含视频LUT!这些文件可与Adobe Premiere,Final Cut Pro X,DaVinci Resolve和许多其他编辑软件一起使用。 LUT还可以与许多照片编辑软件一起使用,包括Photoshop(颜色查找调整)和Affinity Photo。
特征
真正的Lightroom移动和桌面支持
不透明度/数量滑块
快速渲染配置文件
肤色保护(VOXCOLOR的色彩科学)
没有过时的LR4 / 5/6 / CC7 lrtemplate文件(于2018年停产)
你会得到什么
50个Lightroom移动和桌面预设
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
50个LUT(3dl,立方体,外观,mga,OBS)
PDF安装指南
捆绑包
梳状(10个预设)-美丽的胶片预设,带有突出的黄色。
金色(10个预设)-使您的照片呈日出般的金黄色。
蜂巢(10个预设)-温暖的蜂蜜黄和晴天青色。
原始(10个预设)-带有黄色和棕褐色的对比胶片预设。
糖浆(10个预设)-怀旧电影预设,有亮黄色和浅黄色。
无需创意云订阅
您将获得本机和DNG移动预设!即使没有订阅,您也可以使用DNG预设。如果您是订户,请使用本机移动预设来解锁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Lightroom预设规格
Adobe XMP Core版本5.6
处理版本11.0
资助金额:是
支持HDR: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