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恐怖电影胶片LR预设+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50款)

2021-11-06

50款恐怖电影胶片LR预设+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

 
 
 
恐怖冷色调电影效果LR预设+3DLUT预设 Horror Film Lightroom Presets SparkleStock
使用这些恐怖电影Lightroom预设和LUT进入另一个领域。该套装为您提供50种受流行恐怖电影启发的各种风格的预设。它们非常适合万圣节,城市探险和恐怖电影。
在手机上编辑吗? TRUE Lightroom移动预设意味着您可以通过手机拍摄,编辑和发布所有内容。通过Creative Cloud订阅,预设会自动同步到您的手机。还没有Creative Cloud订阅吗?使用DNG预设。
通过视频LUT,您可以将这些预设与许多编辑软件一起使用,包括Premiere,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等。
特征
真正的Lightroom移动和桌面支持
不透明度/数量滑块
快速渲染配置文件
肤色保护(VOXCOLOR的色彩科学)
没有过时的LR4 / 5/6 / CC7 lrtemplate文件(于2018年停产)
你会得到什么
50个Lightroom移动和桌面预设
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
50个LUT(3dl,立方体,外观,mga,OBS)
PDF安装指南
捆绑包
鬼影(10种预设)-将您的照片变成带有蓝色和电影色调的恐怖场景。
闹鬼(10个预设)-较浅的蓝色阴影使皮肤看起来像丑陋的白色。
噩梦(10种预设)-带有暗淡阴影和怪异电影色彩的对比色调。
超自然(10种预设)-恐怖的蓝色调与强烈的红色,橙色和黄色相辅相成。
惊悚片(10个预设)-深色电影蓝,带有模拟胶片颜色。
无需创意云订阅
您将获得本机和DNG移动预设!即使没有订阅,您也可以使用DNG预设。如果您是订户,请使用本机移动预设来解锁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Lightroom预设规格
Adobe XMP Core版本5.6
处理版本11.0
资助金额:是
支持HDR:是
兼容于
Mac和Windows:Adobe Lightroom CC 2019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CC 2019 +,Adobe Camera RAW 11 +,Adobe Photoshop CC 2019 +,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Final Cut X 10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The Foundry Nuke,Sony Vegas,Wondershare Filmora,Avid Media Composer,Cyber​​Link ColorDirector,Open Broadcaster软件
Apple iOS设备:Adobe Lightroom CC,LumaFusion,视频LUT
Android设备:Adobe Lightroom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