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旅拍风光电影胶片LR预设+LUT预设Lightroom预设(50款)

2021-11-05

50款旅拍风光电影胶片LR预设+LUT预设Lightroom预设

 
旅拍风光电影胶片LR预设+LUT预设 California Vibe Lightroom Presets LUT
通过这50组Lightroom预设为您的风景照片增添现代感。该套装为您提供令人惊艳的色彩,可以完全改变您的照片。借助TRUE Lightroom移动支持,您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全部功能编辑-包括不透明度支持。
视频LUT也包括在内!这些文件可以与Adobe Premiere,Final Cut Pro X,DaVinci Resolve等一起使用。
特征
真正的Lightroom移动和桌面支持
透明度/数量滑块
快速渲染配置文件
肤色保护(VOXCOLOR的色彩科学)
没有过时的LR4 / 5/6 / CC7 lrtemplate文件(于2018年停产)
你会得到什么
50个Lightroom移动和桌面预设
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
50个LUT(3dl,立方体,外观,mga,OBS)
PDF安装指南
捆绑包
洛杉矶(10个预设)-突出的红色和柔和的蓝绿色营造出醒目的外观。
圣地亚哥(10个预设)-蓝色和金色橙色的旅行风格预设。
旧金山(10个预设)-红色映衬在蓝天下。非常适合金门大桥的照片。
圣塔芭芭拉(10个预设)-明亮生动的预设使色彩流行。
圣莫尼卡(10个预设)-带有红色和橙色的柔和蓝色。
无需创意云订阅
您将获得本机和DNG移动预设!即使没有订阅,您也可以使用DNG预设。如果您是订户,请使用本机移动预设来解锁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Lightroom预设规格
Adobe XMP Core版本5.6
处理版本11.0
资助金额:是
支持HDR:是
兼容于
Mac和Windows:Adobe Lightroom CC 2019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CC 2019 +,Adobe Camera RAW 11 +,Adobe Photoshop CC 2019 +,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Final Cut X 10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The Foundry Nuke,Sony Vegas,Wondershare Filmora,Avid Media Composer,Cyber​​Link ColorDirector,Open Broadcaster软件
Apple iOS设备:Adobe Lightroom CC,LumaFusion,视频LUT
Android设备:Adobe Lightroom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