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粉色调胶片旅拍人像LR预设+LUT预设Lightroom预设(10款)

2021-11-01

10款粉色调胶片旅拍人像LR预设+LUT预设Lightroom预设

 
粉色调旅拍人像LR预设+LUT预设 Pink &Green Lightroom Presets LUT
优雅无忧。这些预设使您的照片具有女性化的编辑外观,非常适合时尚和人像摄影。粉色肤色与绿色和青绿色相得益彰。有了真正的Lightroom移动支持,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编辑。
你会得到什么
50个Lightroom移动和桌面预设
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
50个LUT(3dl,立方体,外观,mga,OBS)
PDF安装指南
捆绑包
10个腮红预设-具有粉红色肤色和翠绿色的电影色调。
10种泡泡糖预设-轻快,明亮,通风的样式,营造愉悦的外观。
10种火烈鸟预设-对比深粉红色的深粉色。
10个情书预设-带有中间色调对比的玫瑰粉色。
10种草莓预设-带有互补鲜亮蓝绿色的流行粉红。
特征
✔️完整的Lightroom移动支持
✔️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快速渲染配置文件
✔️肤色保护(VOXCOLOR的色彩科学)
提示
要获得最大的粉色调,请将不透明度/数量设置为125%。
要去除粉红色,请使用皮肤保护预设。
无需创意云订阅
您将获得本机和DNG移动预设!即使没有订阅,您也可以使用DNG预设。如果您是订户,请使用本机移动预设来解锁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兼容于
Mac和Windows:Adobe Lightroom CC 2019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CC 2019 +,Adobe Camera RAW 11 +,Adobe Photoshop CC 2019 +,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Final Cut X 10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The Foundry Nuke,Sony Vegas,Wondershare Filmora,Avid Media Composer,Cyber​​Link ColorDirector
Apple iOS设备:Adobe Lightroom CC,LumaFusion,视频LUT
Android设备:Adobe Lightroom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