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焦糖电影胶片LR预设+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50款)

2021-10-31

50款焦糖电影胶片LR预设+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

 
 
温暖焦糖电影胶片LR预设+LUT预设 Editorial Lightroom Presets +LUTs
包含50个Lightroom预设和LUT的巨型捆绑包可以增强您的照片!受到时尚杂志中照片的启发,这些预设非常适合时尚和人像摄影。
在桌面,平板电脑或手机上支持Lightroom的任何地方进行编辑。本机移动预设支持不透明度,并且可以快速渲染闪电。
这还不是全部-您将获得可与Affinity Photo,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s,Final Cut Pro等一起使用的LUT。
最后,每个预设都带有皮肤保护版本。 VOXCOLOR的此算法可恢复原始肤色的50-75%,为您提供专业效果。
你会得到什么
50个本机Lightroom Mobile预设
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与免费的Lightroom应用一起使用-无需CC订阅)
50个XMP Lightroom CC预设(新的XMP格式,没有lrtemplate文件!)
50个Lightroom Classic CC预设
50个LUT(4种格式:3dl,立方体,外观,mga)
用于开放广播软件的50个实时流LUT
PDF安装指南
捆绑包
10个青铜色预设-温暖的焦糖色使皮肤略微晒黑。
10种奶油色预设-淡淡的色调带有沉稳的色彩。
10个电影预设-各种适合时尚摄影的电影色调。
10个Krome Presets-经典电影外观,带有标志性的Kodachrome黄色。
10种灯光预设-明亮,通风和简约的色调。
无需创意云订阅
您将获得本机和DNG移动预设!即使没有订阅,您也可以使用DNG预设。如果您是订户,请使用本机移动预设来解锁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兼容于
Mac和Windows: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Final Cut X 10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Foundry Nuke,Sony Vegas,Wondershare Filmora,Avid Media Composer,Cyber​​Link ColorDirector,Adobe Photoshop CC 2019 +,Adobe Lightroom CC 2019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CC 2019 +,Adobe Camera RAW 11+
Apple iOS设备:Adobe Lightroom CC,LumaFusion,视频LUT
Android设备:Adobe Lightroom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