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旅拍风光电影胶片LR预设+LUT预设Lightroom预设(50款)

2021-10-30
50款旅拍风光电影胶片LR预设+LUT预设Lightroom预设
 
 
旅拍风光电影胶片LR预设+LUT预设 Bleak Lightroom Presets + LUTs
风景和旅行摄影的理想选择。这套包含50个Lightroom预设的庞大捆绑包可帮助您创建喜怒无常的风景-非常适合冰岛,格陵兰,苏格兰,挪威和阿拉斯加等目的地。
有了Lightroom移动支持,您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编辑并同步您的编辑-无需Creative Cloud订阅。
这些Lightroom预设可在3D色彩空间中移动颜色,并为您提供无法使用Lightroom设置复制的外观。
如今,人们同时拍摄照片和视频。这就是为什么您会获得无法与Premiere,After Effects,Final Cut Pro,DaVinci Resolve,LumaFusion等一起使用的通用LUT的原因。
你会得到什么
50个本机Lightroom Mobile预设
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与免费的Lightroom应用一起使用-无需CC订阅)
50个XMP Lightroom CC预设(新的XMP格式,没有lrtemplate文件!)
50个Lightroom Classic CC预设
50个LUT(4种格式:3dl,立方体,外观,mga)
用于开放广播软件的50个实时流LUT
PDF安装指南
捆绑包
鹰(10个预设)-这种对比效果使照片的对比色调具有美丽的深绿色和黄色。最适合大多数风景照。
梨(10个预设)-梨是一系列独特的不饱和外观,带有薄荷绿色的叶子,苍白的天空和温暖的橙色调。干旱环境景观的理想选择。
Shoji(10种预设)-Shoji系列使暖色脱颖而出。蓝色和绿色是深色的,以强调红色和黄色。
Spire(10个预设)-使用Spire预设弹出照片。红葡萄酒流行,岩石完全是灰色的。
Trellick(10个预设)-这种坚韧而对比鲜明的外观为您的风景营造了冷淡的荒凉外观。叶子被中和了,并且非常强调红色和橙色。
无需创意云订阅
您将获得本机和DNG移动预设!即使没有订阅,您也可以使用DNG预设。如果您是订户,请使用本机移动预设来解锁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兼容于
Mac和Windows:Adobe Lightroom CC 2019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CC 2019 +,Adobe Camera RAW 11 +,Adobe Photoshop CC 2019 +,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Final Cut X 10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The Foundry Nuke,Sony Vegas,Wondershare Filmora,Avid Media Composer,Cyber​​Link ColorDirector
Apple iOS设备:Adobe Lightroom CC,LumaFusion,视频LUT
Android设备:Adobe Lightroom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