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款婚礼人像电影胶片Lightroom预设合集Lightroom预设(100款)

2021-10-14

 

 

 

 

100款婚礼人像电影胶片Lightroom预设合集Lightroom预设
 
 
 
电影婚礼胶片Lightroom预设 Wandering Hearts LR Preset Bundle
Lightroom预置捆绑用于婚礼和肖像
由专业婚礼摄影师设计和使用,这是我为Lightroom设计的全新“流浪之心”产品的一部分,这是一种用于婚礼和肖像的全新预设样式。
这是我的肖像和婚礼用“漫游的心系列”预设的捆绑包。这些预设的范围从柔和通风到充满活力和喜怒无常。您将获得90种带有“柔和色调”的预设,以及55种预设工具套件和PDF指南。
包含:
10种柔和的心情Lightroom预设
10个穆迪电影(Moody Film)感受Lightroom预设
10种奶油色和泥土色Lightroom预设
10400电影Lightroom预设
10个Luxe Film Lightroom预设
10种灯光和通风的Lightroom预设
10个独立电影Lightroom预设
10个Oceanlightroom预设
10个沙漠光Lightroom预设
PDF说明/用法
进入摄影师助手私人FB组
与PC和Mac / Lightroom CC,CC Classic和Lightroom 3-7兼容
接受国际订单
适用于Lightroom的工具套件,带有55个工具预设,可帮助您校正白平衡,噪点,清晰度,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针对相机无法修复的问题。这些可以作为整理器堆叠在预设的顶部,以帮助实现完美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