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马尔代夫旅拍通透人像LR预设+移动APP预设Lightroom预设(10款)

2021-10-07

10款马尔代夫旅拍通透人像LR预设+移动APP预设Lightroom预设

 
 
该套装包含10个Lightroom预设,提供各种滤镜,以突出蓝天和水,明亮的泳装和增强的肤色,并且将大大改善您在海滩,湖上或海岸线上的照片色彩。
-----这套包括-----
-10个独特的lightroom移动预设(.dng文件)
-1安装指南,适用于Lightroom Mobile预设(.pdf文件)
-10独特的Lightroom桌面预设(.lrtemplate文件)
-1安装指南,适用于桌面lightroom预设(.pdf文件)
-----有关这些预设的更多详细信息-----
-与免费的Lightroom移动应用一起使用
-与iPhone和Android设备兼容
-立即下载数字文件
-与Lightroom 4-7 +两种CC版本完全兼容
-适用于RAW和JPEG图像
-100%可调整和可自定义的Lightroom预设
I
- - -笔记 - - -
-Lightroom移动版对所有人免费!您不需要Adobe订阅即可使用这些预设。只需将Adobe Lightroom CC免费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手机即可。
-请记住,由于光线和白平衡设置,主色等原因,所有预设在每张照片上的外观都不同。如果您的照片看起来不完美,则可能需要调整曝光或温度以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