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明亮人像复古胶片LR预设+手机LR预设Lightroom预设(11款)

2021-08-29

11款明亮人像复古胶片LR预设+手机LR预设Lightroom预设

 
 
明亮人像复古胶片LR预设+手机LR预设 Luminizer Lightroom Presets
亮度移动和桌面 lightroompreset,将产生明亮的颜色,桃红色,淡红色的金色发光色调在您的照片在几个点击! 这些预设工作在一个非破坏性的方式,以实现一个高品质的外观。 每个预设都是完全可编辑的,所以你可以完善你的照片作品,就像你想象的那样。 这个系列平衡性很好,适合室内和室外摄影、婚纱摄影、城市摄影、肖像摄影、时尚摄影、旅游摄影、订婚、风景、婚礼、建筑、美食摄影、生活方式,以及其他一切。功能: 只需一次点击,高质量的结果。
Included:
11 .LR Template Files
1 CameraRAW Photoshop Action File
11 DNG Files
11 CameraRAW Xmp Files
4 Readme Files
Compatibility:
Lightroom 4, 5, 6 and 7(CC)
Adobe Photoshop Action
Adobe Lightroom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