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电影胶片人像LR预设+旅拍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50款)

2021-08-20

50款电影胶片人像LR预设+旅拍视频剪辑LUT预设Lightroom预设

 
电影胶片人像LR预设+旅拍视频剪辑LUT预设 Modern Luxury LR Presets
下载这些Lightroom预设,让您看起来既豪华又带有叛逆感。它们是画龙点睛的作品,使您的照片具有精致的电影色调,并具有高档的氛围。非常适合时尚和人像摄影。
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50种Lightroom预设供您选择,您将为照片找到完美的外观。这些预设与Lightroom CC桌面版和移动版完全兼容。 TRUE Lightroom移动预设可让您随时随地通过在手机上进行编辑来减少停机时间。
对于摄像工作,请使用Adobe Premiere,Final Cut Pro X,LumaFusion,DaVinci Resolve等随附的LUT。
特征
真正的Lightroom移动和桌面支持
不透明度/数量滑块
快速渲染配置文件
肤色保护(VOXCOLOR的色彩科学)
没有过时的LR4 / 5/6 / CC7 lrtemplate文件(于2018年停产)
你会得到什么
50个Lightroom移动和桌面预设
50个DNG Lightroom Mobile预设
50个LUT(3dl,立方体,外观,mga,OBS)
PDF安装指南
捆绑包
Deco(10个预设)-豪华而现代的电影预设,可为您的照片提供编辑外观。
层次结构(10个预设)-带有现代风格的蓝绿色和粉红色的对比电影预设。
新风格(10种预设)-浅色调,带栗色和橄榄绿色。
重新定义(10个预设)-柔和明亮的预设为轻松的服装提供轻松的外观。
闪耀(10个预设)-明亮的柔和颜色,呈现虹彩外观。
无需创意云订阅
您将获得本机和DNG移动预设!即使没有订阅,您也可以使用DNG预设。如果您是订户,请使用本机移动预设来解锁不透明度/金额设置。
本机预设(需要CC订阅)会自动同步到您的手机并支持不透明性。
无需Creative Cloud订阅即可使用DNG预设。不支持预设同步和不透明度。
高级颜色分级
大多数预设都是通过Lightroom基本调整进行的。 SparkleStock预设是使用配置文件创建的。
配置文件以无法通过Lightroom调整的任何组合实现的方式来操纵颜色。例如,阴影,中间调和高光的颜色变化不同。肤色保护算法也可以通过配置文件来实现。
Lightroom预设规格
Adobe XMP Core版本5.6
处理版本11.0
资助金额:是
支持HDR:是
兼容于
Mac和Windows:Adobe Lightroom CC 2019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CC 2019 +,Adobe Camera RAW 11 +,Adobe Photoshop CC 2019 +,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Final Cut Pro X 10.4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The Foundry Nuke,索尼维加斯,Wondershare Filmora,Avid Media Composer,讯连科技ColorDirector,Open Broadcaster软件
Apple iOS设备:Adobe Lightroom CC,LumaFusion,视频LUT
Android设备:Adobe Lightroom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