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预设:流浪,旅行的欲望(17款)

2018-10-29

 

流浪:旅行的欲望

 

这套LUT包含了17个不同风格的预设文件,这些文件以地名命名,能够为你的素材带来不同地区的特有风情。

它们都为.cube文件格式,能够兼容各种剪辑和调色软件,包括Adobe Premiere Pro CC、Final Cut Pro X和DaVinci Resolve。

 

你知道那种感觉,当它悄然而至的时候……

对新鲜感的渴望,对灵感的渴望,对冒险的渴望像潮水一样冲击着你,永不停止。

 

你有流浪癖。

 
对一些人来说,护照上的印章比任何工作都更令人满足。这就像一个永无止境的需要敬畏的东西。我们中那些有流浪癖的人渴望冒险,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我们的实际住所外,在任何目的地都会感到更自在。到处都是家,甚至是那些莫名其妙的不舒服的飞机座位。
 
对于那些被新的体验所吸引并饱受无止境的流浪癖折磨的人来说,旅行引导着他们的心跳;这感觉就像是从他们的血管里流出来的……实际上,旅行的欲望可能是遗传的。如果你注定要探索,并有一个无法治愈的旅行虫,你可能有神经递质,基因和等位基因感谢它。
 
 
那么,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分析一下:多巴胺是一种神经递质,本质上是神经元用来相互交流的物质,一些释放多巴胺的神经元与“奖励”和“愉悦”有关多巴胺可能是我们渴望出去寻找能够激活这些快乐和奖励反应的东西的一个激励因素。它被时间视为大脑的“感觉良好的化学物质”

 

 

 
 
 
旅游+休闲:
 
多年来的研究证明,大脑中多巴胺过量与冲动和危险行为倾向之间存在联系。这种过剩的多巴胺还与DRD4基因的一种特殊变体有关,DRD4基因编码一种称为7R+等位基因的多巴胺受体。虽然这种基因变异以前与赌博和上瘾等问题有关,但它也可以解释一种更为良性的冲动,即旅行冲动。
 
如果你认为你已经找到了你突然想起来走的诊断和原因,你可能是对的。据说约20%的人口携带DRD4-7R变体。7R+等位基因与不能静坐、必须不断运动的好奇心有关,这促使我们渴望去新的地方,品尝新的食物,欢迎改变和新的体验。据《国家地理》报道:“对模拟7R动作的动物进行的研究表明,7R能增加它们对动作和新奇事物的兴趣。(并非偶然,它也与多动症密切相关。)
 
流浪者们欣喜若狂:现在,当你的父母、朋友、同事或爱人似乎无法理解你为什么不满足于呆在一个地方,并问你为什么不能保持安静时,你为他们找到了一个新的答案。
 
冒险万岁!
 

 

微云下载:https://share.weiyun.com/a0652aa6ccac46092b59be9121ee685f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

 

 

LUT(Look up Table)是在色彩管理的过程中连接不同色彩空间的桥梁,LUT中文直译是查找表的意思,也就是给LUT一个输入值,LUT可以返回一个输出值。LUT在色彩管理系统中的应用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校正监视器、校正监视器与胶片之间的差距、白平衡的处理、调色。

LUT的特点之一就是它可以在不改变原始文件的情况下对不同的显示设备进行色彩校正,这样做的好处是不对原始影像处理,也就不会带来任何损失,而且不改变原始影像,意味着节省了大量的渲染时间。

而在影视制作中使用的是为实现某种特定风格而制作的LUT,包括摄影指导在前期拍摄中制作并可现场预览的LUT,以及在后期调色中被加载的LUT。

 

 

 

它们都为.cube文件格式,能够兼容各种剪辑和调色软件,包括Adobe Premiere Pro CC、Final Cut Pro X和DaVinci Resolve。